欢迎您来到韩国展览网~

首页 > 展会中心 > 安防/劳保/军警展 > 军警展

2021年韩国首尔军警防务展览会ADEX

  • 展会时间:2021-10-19至2021-10-24
  • 展会地点:韩国 首尔
  • 展会行业:军警展
  • 展会周期:两年一届

展会介绍

“2021年韩国首尔军警防务展览会ADEX"将于2021年10月19至24日在韩国国际会展COEX举行,首尔航空展将迎来第11届,展览会两年一届。根据主办单位数据统计,共有来自中国、德国、法国、意大利、英国、美国、加拿大、日本等4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家企业参展,展览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。吸引专业观众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人次。展现本国的航空、地面、海上尖端武器系统。共同运营本部有关负责人表示:“来自40多个国家的50余名国防部长、各军总司令以及军工部门负责人将参加这次展会,因此希望能通过积极展开军事外交,赢得实质性商务机会。”

展品范围

航空系统: 航空、武器系统、保安装备及周边产品如航空模型

其他: 军用服装,军用靴,军刀,军用食品、保安装备及周边产品

 

推荐展会